张玉宁无法按时报到U22国足 不莱梅称受伤病困扰

2017-12-05 09:58:06|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2018年1月,U23国足将征战U23亚洲杯,这也引起广泛的关注。作为这支球队的头号球星张玉宁,自然也受到征召。不莱梅队的体育主管鲍曼表示,他已经收到征调张玉宁回国的通知。但鲍曼表示,张玉宁因为脚踝方面出现伤病,故而不能离开。

  目前的U22国足已经开始集训,为一个月之后展开的U23亚洲杯,进行紧锣密鼓的集训。U22国足希望张玉宁能够归队合练,为即将到来的大战做准备。但不莱梅方面却不希望现在放张玉宁回国,而是倾向于在12月20日后,再让他回国。倘若如此,也将意味着,张玉宁将同球队少半个月的合练时间。鲍曼透露张玉宁的伤情时表示,“张玉宁在上周的训练过程中,脚踝受伤,不过伤病情况并不严重。”

  张玉宁在不莱梅队的处境尴尬,甚至无法跻身球队的18人大名单。既然张玉宁在不莱梅不受重用,难以获得出场机会。这种情况下,他若能够在U23亚洲杯上有着出色的表现,或将对他的将来发展更加有利!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