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NBA注定搭档:詹韦十多年情谊 水花兄弟和谐成长

2017-12-06 07:25:41|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在NBA当中球员的轮换非常高,每支球队都会面临人来人往的局面,特别是重建期的球队更是如此。不过在球员当中也有一些“命中注定”的搭档,他们或是校友,或是挚友,又或者是非常合拍的搭档,这些搭档,也让在人来人往的NBA当中平添了一些兄弟间的情谊在里面。1、詹韦组合在登陆NBA之后,詹姆斯还在骑士,韦德还在热火,两人各自为战的时候就已经是非常好的朋友,也正是因为如此,这才有了2010年詹韦组合在迈阿密的齐聚。当两人一起打拼下热火王朝之后,詹姆斯回到骑士,韦德则是在公牛郁闷过了一个赛季之后又跟着“皇帝”一起到了骑士。如今的詹韦组合已经不再年轻,但依然是联盟当中最出色,最稳固的搭档之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