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痴如醉!J罗拔出弯刀飙弧线 一出脚就感觉有了

2017-12-06 09:37:2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B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拜仁主场3-1战胜强敌巴黎圣日耳曼,成功为首回合客场失利复仇。J罗在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直接参与了拜仁的全部三个进球。

  

  第8分钟,J罗在左路接里贝里分球,随后把球传入禁区,阿拉巴头球摆渡,莱万停球转身射门一气呵成,拜仁1-0!第37分钟,又是J罗在左路45度角传中,托利索在禁区内头球破门,帮助拜仁在上半场就两球领先。第70分钟,还是J罗在中场精准斜长传撕破大巴黎防线,科曼左路带球过人后横传,助攻托里索梅开二度,拜仁3-1!

  

  本场比赛J罗传球成功率高达91%,一共给队友送出5脚关键传球,直接助攻一次并参与另外两个进球。J罗全场传中8次,此外还有4次成功铲球和1次拦截,可以说在攻防两端都做出了贡献。第83分钟,拜仁主帅海因克斯把这位功臣换下,赛后J罗获得了8.2分的全场第二高分。

  今年夏天J罗被租借到拜仁,赛季初遭遇伤病困扰,但之后逐渐成为球队主力。但在恩师安切洛蒂下课后,人们一度担忧J罗在拜仁的前景,不过老帅海因克斯同样很认可J罗的实力,并且给了他不少表现机会,而J罗也用出色的表现巩固了自己在拜仁的地位。

  

  在首回合拜仁客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时,当时的主帅安切洛蒂同样让J罗首发,但他表现平平半场就被换下。而本场比赛J罗却拿出了大师级的表现,不断给队友们创造机会。现在拜仁球迷们可以放心了,谁说J罗无法适应海因克斯的战术?

标签:拜仁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