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轻欧冠10球先生诞生 姆巴佩成巴黎唯一遮羞布

2017-12-06 08:28:4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本轮欧冠,即便是1-3输给了拜仁,但在这个夜晚,姆巴佩依然可以昂着头离开安联球场。年轻的他是巴黎圣日耳曼在这场失利中,唯一可以值得赞颂的亮点。

  法国小将迅速蹿红不过短短两季,但尚未19岁的他已经符合了我们对一个天才的所有定义。无论是他一骑绝尘的速度,极具观赏性的球风,出色的技术和脚法,还是他低调的性格和早熟的处世方式。媒体把他和罗纳尔多相比,整个法国都将他视若珍宝。本季天价转会巴黎,他极具说服力的表演已经让人们为他倾倒和折服。也许在未来5年甚至10年的时间里,皇家马德里都将因为上个夏窗没有果断拿下姆巴佩而感到后悔。

  本场比赛,整支巴黎在内马尔失常的情况下被拜仁打掉了魂儿,姆巴佩称得上是唯一一个在90分钟时间里都在给对手制造威胁的人。此役他以80%的成功率完成4次突破,相比于以突破安身立命的内马尔,本场的法国小将无论是在成功率和成功次数上都甩开巴西人一个身位。此外他5脚射门有四脚都命中门框范围,打进了巴黎全场唯一进球,这一数据在两支球队中都排名第一。whoscored为他打出8分,在巴黎队中自成一档。

  本场比赛之后,姆巴佩在他所参加的15场欧冠比赛中,一共斩获10粒进球入账,以18岁零11个月的年龄成为欧冠历史上最年轻的“10”球先生。《队报》称:“毫无疑问,姆巴佩是我们的欧冠先生,他是今天这支巴黎中少数几个知道如何进攻的球员,也是球队中为数不多的闪光点。”事实也是如此,在内马尔迷失的夜晚,姆巴佩就是这支巴黎在安联球场,唯一的遮羞布。

  埃梅里也在赛后为姆巴佩送上赞许:“内马尔今晚不在他的最佳状态,但我们不用担心。姆巴佩在这场比赛中展现了他的天赋,也证明自己值得更多的信任。”

标签:欧冠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