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詹皇称负火箭是赛季转折点 韦德:骑士还能更强

2017-12-06 09:49:30|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骑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称,1个月前在休斯顿开启的那波4连客,是球队赛季的转折点。

  周二轻取公牛队,骑士队豪取12连胜,同时也是客场7连胜,追平队史最长客场连胜纪录。在此之前,骑士队曾有过5次客场7连胜,最近1次发生在1997年。

  赛季伊始,骑士队状态欠佳遭到质疑。而在11月10日客场不敌火箭队后,骑士队至今保持全胜。詹姆斯认为,这是骑士队状态的转折点。“我不能说我预见了连胜,我没法预测未来,”詹姆斯表示。

  “在休斯顿的那场球,尽管输了,但我看到了球队的进步,”詹姆斯继续说道,“当时我告诉队友们,如果我们能在此基础上继续努力,可以扭转颓势。那是一波很棒的4连客,我们借此机会重回正轨。”

  本赛季至今,骑士队客场取得9胜3负,3场败仗分别拜篮网队、鹈鹕队和火箭队所赐。根据赛程安排,骑士队下一个客场将是12月9日对阵步行者队。

  德维恩-韦德谈及骑士队连胜时表示:“我绝对没想到会12连胜,我还记得我们曾谈论过球队状态挣扎的问题。”韦德发表了和詹姆斯一样的观点,那就是输给火箭队那场球,让骑士队完成了蜕变。

  “我们有机会赢下火箭队,可惜没有成功,当时我们处在质变的边缘。从那时起到现在,我们找回了赢球的感觉。现在,我们在等待伤员的回归,到时我们会变得更强,”韦德说道。

  骑士队目前的战绩是17胜7负,排在东部第2位。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