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解签:中超7冠王抽得上签 再遇泰国霸主克星

2017-12-06 17:38:3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12月6日下午,2018年亚冠联赛分组揭晓,中超冠军广州恒大、日本天皇杯冠军、济州联、武里南联分在G组。通过分组情况来看,恒大抽得上签。如不出意外,恒大将顺利从小组突围,而且极有可能拿到小组头名。

  

  日本天皇杯目前只产生4强,冠军将在明年1月1日才能决出。进入天皇杯4强的球队包括大阪樱花、横滨水手、神户胜利船、柏太阳神。这4支球队在联赛中的排名为:樱花第3、柏队第4、横滨第5、神户第9。

  济州联是2017韩国联赛亚军,历史上仅1次夺得韩国联赛冠军,那还是在遥远得到1988-1989赛季,当时球队的队名还是油公象。明年将是济州史上第3次参加亚冠,2011年小组即遭淘汰,本赛季杀入16强,是韩国4队中唯一从小组出线的球队。

  武里南联是2017泰国联赛冠军,史上6次获得联赛冠军、3次夺得杯赛冠军。明年将是武里南史上第7次参加亚冠,2013年杀入8强,2012、2014、2015、2016均在小组出局,2009年在资格赛被淘汰。

  尽管天皇杯冠军尚未产生,但4强中除实力最弱的神户外,恒大都与其交过手,而且战绩都占据优势:对樱花1胜1负(得失球5-2)、对柏队4胜2平(得失球15-4)、对横滨1胜1平(得失球3-2)。恒大历史上对济州尚未有过交锋,但恒大亚冠史上对韩国球队仅输过实力最强的全北,对其他韩国球队均保持不败。恒大2012年首次参加亚冠,在亚冠主场首秀中1-2不敌武里南,收官战终场绝杀才以2-1的比分获胜取得小组出线权。

  在本组中尽管有恒大昔日的克星武里南,但天皇杯冠军、济州包括武里南,都很难对恒大构成威胁。相对于抽到蔚山、鹿岛、杰志,恒大这个签可谓是上签。

标签:亚冠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