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李晓旭:韩德君缺阵影响很大 但我们的防守特别好

2017-12-07 10:00:50|来源:沈阳晚报|编辑:王悦阳

  辽篮战胜北京首钢的比赛中,李晓旭的状态大幅回升,全场得到了16分和5个篮板。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让此前跟腱断裂的李晓旭信心恢复很多。赛后,李晓旭说:“我们用强硬的防守赢得了胜利。”

  谈到这场胜利,李晓旭说:“赛前我们准备很充分,做好了应对困难的准备。因为今年的北京队和以往不太一样,他们的整体防守非常强,也能很有耐心,同样我们也要保持耐心,主要还是从防守做起,因为这场比赛是一场防守的对决。韩德君的缺阵确实给我们造成很大压力,尤其在高度上,在低位防守和后场篮板球上都很吃亏,只有通过我和钟诚,还有巴斯在内线一起去弥补。”

  球队如今已经获得六连胜,谈到球队的连胜势头,李晓旭说:“我们找到了自己的打球方式,尤其防守现在做得特别好,失分上控制很好,防守做好了我们的反击就出来了。”

  李晓旭上赛季因伤缺席了整个赛季,谈到自己状态恢复的情况,他表示:“我在努力去找回状态,特别是在进攻方面比以往赛季要差一些,还是不够坚决吧。通过一场一场比赛尽量去找回以前那种自信。”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