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李春江:广厦对强敌需要拼 赵岩昊很好很努力

2017-12-11 10:12:35|来源:齐鲁网|编辑:王悦阳

  12月10日晚,CBA第十四轮山东高速主场迎战浙江广厦,经过四节较量和加时赛的苦战,浙江广厦126-131不敌山东高速结束连胜,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李春江认为球队上半场不在状态,“上半场没有投入到比赛,这不应该”。

  浙江广厦队上半场45-68落后山东高速23分,主教练李春江认为球队上半场状态不够投入导致比分落后,“比赛开局的第一节和第二节大家的状态不是很好,没有投入到比赛,这不应该,上半场做得不是很好,下半场大家才找回了自己的状态。”球员孙铭徽也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不够满意:“第一节和第二节的防守和进攻不在状态,分拉得有点大。”

  同时主教练李春江认为作为年轻队伍的广厦面对强敌也必须用拼劲去弥补,“如果不用拼劲去弥补这些的话,比赛会打得很艰难,希望这些大家能更积极主动些。”

  赵岩昊作为队内的97年年轻队员,本场比赛贡献17分4篮板,教练也对他的表现给予鼓励,“年轻队员打好打坏都是当时的一个状态,赵岩昊才三年级,在CBA中是很年轻的,他很努力很好。”同时,广厦97年小将胡金秋本场比赛上场50分钟砍下22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表现抢眼。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