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击剑>>正文

2017年重剑大奖赛多哈站 侯光娟摘得铜牌

2017-12-12 09:55:3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在日前结束的2017年重剑大奖赛卡塔尔多哈站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侯光娟成功夺得一枚铜牌。

  

  女重方面,侯光娟在小组赛中5胜1负,成功进入64强。先后以15-12战胜俄罗斯选手ZVEREVA Yana、15-13击败卫冕冠军,突尼斯选手BESBES Sarra、15-11挑落韩国选手LEE Hyein、12-11险胜匈牙利选手SZASZ-KOVACS Emese。半决赛中,面对罗马尼亚名将POPESCU Ana Maria,9-15不敌对手,无缘晋级决赛,获得第三名。

  除侯光娟获得第三名外,中国选手孙一文位列第18名,许城子位列第28名,许诺位列第53名,朱明叶位列第62名。王雅萍及赖江玲分别位列第79名、第122名,没能进入64强。

  

  男重方面,最好成绩是宋洪杰获得的第26名,其次兰明豪获得第39名,石高峰获得第62名。薛洋东、王子杰、朱逸臣、赵宇峰、 董超、孙家杰未能进入64强。(来源:中国击剑协会)

标签:击剑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