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苏格兰公开赛曹云鹏轰出147分 丁俊晖梁文博顺利过关

2017-12-13 08:23:15|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伦敦12月12日电(记者王子江)中国选手曹云鹏12日在格拉斯哥举行的苏格兰斯诺克公开赛首轮比赛中,轰出了职业生涯中的首个满分147分,也成为第四位在职业比赛中打出满分的中国选手。

  另外三位打出147分的中国选手是丁俊晖、梁文博、傅家俊。

  27岁的曹云鹏首轮比赛的对手是来自英格兰的希金森,曹云鹏拿下前两局比赛后,第三局他上手后打得异常顺手,最后凭借完美的发挥打出满分。之后他再胜一局,以4:0获胜,晋级64强。

  到本届苏格兰公开赛时为止,累积的满分奖金已经达到两万英镑(约合17.8万元人民币),如果没有其他选手打出147分,他将一人独自获得这份奖金,同时还将另外获得两千英镑的赛事最高单杆得分奖金。

  这也是职业比赛历史上出现的第134个147分。

  当天其他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和梁文博也击败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