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江苏主帅恭维山东可夺总冠军 无奈丁彦雨航确实太强

2017-12-13 08:18:46|来源:齐鲁网|编辑:王悦阳

  在之前辽宁队输球,山东高速男篮客场完胜本赛季黑马球队江苏队的情况下,如今的CBA联赛头把交椅被山东男篮独享。赛后,江苏队外教贝西诺维奇无奈表示,山东队实力是强,他们有夺总冠军的实力,而且丁彦雨航的表现依旧神勇,我们的防守确实也没有奏效。

  客场对阵江苏,小外援劳森得到33分3次抢断4次助攻,这个被山东男篮队长睢冉称之为“CBA最难防球员”在比赛中大放异彩,尤其是江苏队起势的第四节,劳森多次挺身而出,半截篮稳稳得分,将对手追分的势头一次次按住,成为制胜法宝。

  当然,山东高速能在客场击败江苏,离不开第三外援丁彦雨航的神勇,他全场得到26分,尤其是关键时刻的得分,再次耀眼夺目。连江苏队主场球迷都间或地喊起了“MVP”的呼声,如今的小丁人气超爆,或许在CBA客场能得到这样殊荣的球员在山东篮球历史上算得上绝无仅有,连江苏队主帅贝西诺维奇都有些艳羡地表示,“山东队实力确实是很强,他们是有夺得总冠军的实力,丁彦雨航打得像一个外援,他这场比赛又得到了将近30分,(我们)很难对他做出有效的防守。”

  赛后,高速男篮主帅凯撒则是表示 ,“我非常满意队员的表现,大家的战术执行地非常坚决,对方外援布鲁克斯做得不错,好在我们今天防守做得也不错。”

  在分析输球的原因时候,江苏队外教贝西诺维奇赛后则是无奈地说,队员们赛前压力有些大,“球员们在赛前就感受到了压力,上半场我们做得不好,一度有20分的差距,在这个情况下,下半场做出反扑甚至反超自然是很难的。”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