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2017年伦敦奥林匹亚国际马展欢乐上演

2017-12-19 09:16:3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又一届欢乐庆典,又一度年终盛宴;2017奥林匹亚伦敦国际马展,这项延续了一百一十年的英国传统赛事于12月18日圆满落下帷幕。

  今年的赛事依旧亮点频频。世界十大顶级骑手中的七位都莅临赛场;本次最年长骑士--英国选手,也是享誉马术界的障碍赛传奇约翰.惠特克,携胞弟迈克.惠特克再度一起参赛,并取得了不凡的冠军成绩,其家族声誉再一次得以印证。

  在温莎马赛等多个世界级赛事中进行过精彩表演的智利瓦索斯马戏团今年首度亮相奥林匹亚马展。健硕的骑士,妖艳的女郎,肚皮热舞加上高头奔马的混合画面十分养眼加刺激;惹得场上七千五百人阵阵欢呼与掌声;充满民族风情的展演为大赛增添了诸多节日喜庆。(赵雪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