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科比球衣退役致辞:球衣高挂 精神仍会传承

2017-12-19 14:02:34|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2月19日,跟勇士队的比赛中场,湖人队举行了科比8号和24号球衣的退役仪式,以表彰这位为球队5夺总冠军的传奇巨星。在自己的号码升起之前,科比发表了长达5分钟的即兴演讲,为您带来全文:

  我想感谢今晚大家的参与,这无关我的球衣退役。而是跟我穿着它们打球的日子有关,终点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这一路来的旅程。

  并不是说两件球衣升起,我就有多大的成就。主要是有之前的9件,球衣本身只是球衣,但退役球衣代表着一种精神,值得我们去发扬,激励球队在未来20年比过去20年更好,这才是他的意义。

  我每天早上4点、5点起来训练,我脑子里想的都是要对得起你们。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可能不是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但是追逐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退役球衣)这不是重点,是过程。谢谢大家,我爱你们。mamba out!

  科比也成为湖人队史第10位退役球衣的球员,他也是联盟历史上首位一次退役两个号码的球员。

  (来源:NBA官网)

标签:科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