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曼联1-2爆冷出局 伊布破门难救主

2017-12-21 07:25:4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2017-2018赛季联赛杯继续展开1/4决赛争夺。作客阿什顿门球场的卫冕冠军曼联队,被压哨绝杀1-2不敌英冠球队布里斯托尔城队绝杀无缘半决赛。布莱恩第51分钟率先敲破曼联城池;伊布第58分钟直接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补时第3分钟,史密斯完成绝杀。至此,本赛季联赛杯四强全部产生,分别是阿森纳、曼城、切尔西和布里斯托城。

  曼联爆冷遭绝杀出局:凭借史密斯的绝杀,英冠球队布里斯托尔城爆冷击败曼联,红魔无缘联赛杯四强。

  英冠球队送英超4连斩:布里斯托尔城连续淘汰4支英超球队杀入联赛杯4强。在第一场战胜普利茅斯之后,布里斯托尔城连续淘汰沃特福德、斯托克城、水晶宫和曼联4支英超球队。

  伊布伤愈复出首球:本场卢卡库轮休,伊布获得首发机会。他用一记精彩的任意球破门为曼联扳平比分,这也是瑞典天王伤愈复出后的首粒入球。

  双方出场阵容:

  布里斯托城(4-4-1-1):15-斯蒂尔/23-马格努松(69’10-泰勒)、6-内森-巴克、4-弗林特、5-贝利-赖特/3-乔-布莱恩、7-科里-史密斯、21-马龙-帕克、8-布朗希尔(74’19-埃利亚松)/20-帕特森/14-博比-里德

  曼联(3-4-3):20-罗梅罗/17-小布林德(61’9-卢卡库)、5-罗霍、2-林德洛夫/23-卢克-肖、6-博格巴、39-麦克托米奈、36-达米安/11-马夏尔、10-伊布(69’22-姆希塔良)、19-拉什福德

标签:曼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