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CBA-广厦苦战北京夺半程冠军 胡金秋砍25分

2017-12-22 07:36: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12月21日,2017-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十九轮比的赛展开争夺,其中,浙江广厦做客挑战北京首钢,他们曾在第二节最多领先北京14分的情况下,被对手在三节结束后追平,不过最终凭借着在第四节的出色发挥,广厦以103-97战胜对手,取得五连胜的同时也成功夺取本赛季的CBA半程冠军。

  此役过后,两支球队在CBA历史中的交锋记录上升至32场,北京队以19胜13负占据优势,不过,算上本场胜利,广厦队已经在与北京队近四次的交手中取得了全胜战绩。北京队方面,上一轮因伤缺阵的翟小川和轮休的杰克逊本场比赛双双复出,而广厦队的胡金秋也一扫上一场的颓势,在本场强势复苏,他全场砍下个人本赛季的第9次两双和近13轮比赛的第12次20+数据。

  此役,北京队的汉密尔顿得到26分11篮板,常林17分5篮板,翟晓川17分5篮板,方硕15分,杰克逊9分12助攻;广厦队方面,福特森23分10篮板12助攻,胡金秋25分14篮板,李京龙发挥出色得到17分,刘铮12分,博洛西斯仅仅得到6分7篮板。

  双方首发:

  广厦:福特森、刘铮、林志杰、胡金秋、苏若禹

  北京:方硕、段江鹏、张才仁、吉喆、汉密尔顿

标签:CBA首钢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