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悉尼霍巴特帆船赛冲线冠军诞生 创赛事新记录

2017-12-28 09:53:25|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国际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张齐智):当地时间27日晚9时49分,2017年悉尼霍巴特帆船赛的冲线冠军诞生,100呎超级赛船“Wild Oats XI”率先抵达霍巴特宪法码头终点,以1天8小时48分50秒的成绩赢得冲线冠军,比去年刚刚创下的赛事最好成绩快了近5小时。

  这也是这艘著名的澳大利亚战舰第九次赢得该项赛事冲线冠军。“Wild Oats XI”与另一艘超级赛船“LDV Comanche”在27日白天交替领先,但在最后时刻“Wild Oats XI”成功超越,最终冲线时两艘船仅相隔不到半小时,成为35年来竞争最为激烈的冲线争夺战。

  此前专家就预计由于天气不错今年有望诞生新纪录。赛事总成绩冠军预计28日诞生,而中国船队诺莱仕的“慕思号”目前在冲线排名榜上位列第22,有望创造参赛三年来的最好成绩。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