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战北控丁彦雨航复出 高速男篮却有四大风险因素

2017-12-28 08:11:44|来源:齐鲁网|编辑:王悦阳

  周四晚主场迎战三外援的北京北控自然是一场CBA恶战,对于高速男篮而言,本土核心丁彦雨航的伤愈复出无疑是最大利好。不过,对于球队而言也有一些潜在的“风险”,比如劳森的腿部有伤,睢冉的依旧缺阵,张辉的伤未痊愈,还有朱荣振的发烧感冒,都是影响比赛的风险因素。

  在26日傍晚的一堂赛前训练课上,丁彦雨航恢复得不错,已经可以全程参加球队备战训练,看上去心情也很不错,“恢复得挺好的,现在是球队困难时候吧,大家一起努力。”小丁这样表示。

  不过,张辉只是参加了在力量房的体能恢复训练,尚未参加在体育馆内的有球训练,对阵北控能否出战尚有悬念。而且小外援劳森,昨天下午也去医院专门做了拍片检查,他的腿部感觉不是很舒服,好在检查结果显示并无大碍,不过也没有参加对抗训练,球迷自然也期待伤病不要影响到劳森的参赛。

  内线小将朱荣振下午准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由于感冒发烧,在跟队医做了沟通之后,朱荣振便回到了宿舍休息。同时缺席的还有队长睢冉,按照他的伤情恢复,预计1月中旬能正常参赛,这已是半个月之后的事情。

  对阵北控,山东球迷熟悉的阿巴斯和马布里来到济南“踢馆”,一场复仇之战即将打响,对于高速男篮而言,如何防守住大外援“白魔兽”兰多夫才是取胜之匙,而这需要高速队内的莫泰真要“硬起来”。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