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悉尼霍巴特帆船赛“慕思号”创中国船队赛事新纪录

2017-12-29 14:18:47|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慕思号”抵达霍巴特港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张齐智):当地时间28日下午,中国诺莱仕帆船队的“慕思号”抵达2017悉尼霍巴特帆船赛终点霍巴特港,以2天零35分钟的成绩创造了迄今中国船队在这项世界顶级赛事上的冲线新纪录。同时,诺莱仕船队也取得了参赛三年来的最佳战绩。

  28日下午1点35分,“慕思号”徐徐驶入霍巴特港宪法码头,以第21位顺利冲线。2天零35分钟的成绩比去年深圳“友宝号”快了近4个半小时,创下了中国“全华班”船队在这一著名赛事中的最快冲线纪录。在总成绩榜上,“慕思号”在百余支船队中暂列第18位,也创造了其参赛三年来的最好成绩,对此,船长东庆难以掩饰激动之情:“现在来看是我们国内参加这个比赛的最好成绩了,去年‘友宝号’大概用了54个小时,今年我们又把它刷新了,所以心情特别激动。但是,我们也能看到跟这些一流的船队还是有距离的,我们还需要更加努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