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北控主帅指出球队三大问题 新秀许梦君反思个人表现

2017-12-29 08:30:27|来源:齐鲁网|编辑:王悦阳

  12月28日,北京北控客场90-127不敌山东高速,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北控主帅丁伟对于球队失利略显无奈,指出了球队在攻防能力、应变能力、球队气质上所存在的三大问题,“球队的攻防两端不尽人意,希望队里真正能承担责任的能够勇敢地站出来。”

  赛后,北控主帅丁伟姗姗来迟,对于失利,丁伟指出了球队在攻防能力、应变能力、球队气质上所存在的三大问题,“首先祝贺山东高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也非常努力地在准备,然而现实看,球队在攻防两端发挥不尽如人意,球队能力需要提高,除此之外,在对手强有力的防守下,怎么去应变也很关键,更重要的是,球员的气质还要去突破,不要把自己摆在一个弱者的位置,竞技体育场上不同情弱者,希望队里真正能承担责任的能够勇敢地站出来,而不是把责任全都压在第一年来的新生,这样对孩子也不公平。”丁伟拍了拍北控小将许梦君的肩膀,肯定年轻队员表现的同时也无奈于队内主力发挥欠佳的表现,不过丁伟依然鼓励着球队,“我们的队员都很努力,联赛打一场就需要准备一场。”

  98年北控小将许梦君此场比赛共贡献11分4篮板2助攻1抢断,三分球十投三中,这显然没有达到这个北控新秀对自己的要求,“我们打得都很拼,但是全队的进攻包括我的进攻都没有达到场均数据的水平,尤其是我的三分命中率没有达到我的场均命中水平,这需要我回去多总结多训练多提高。希望下一场打青岛,全队上下一心,努力打好下场比赛。”

  北控第一节仅落后4分,但球队第二节的攻防不在节奏,单节落后20分,由此形成差距,导致之后难以弥补,对于第二节的表现,主帅无奈球队防守不成进攻又过于简单,“开局阶段联防的效果还可以,第二节防守没防下来,进攻端见人就换,攻得很激,攻得又简单,攻不成反击,叫了暂停也没有多少改变,就这么简单三下五除二怎么去赢对手?也不想想对方是一个什么样的队伍,对方是一个势在夺冠的队伍,本身人员配置就有差距,打法上再不细致一点对方肯定要抓反击,攻得太简单了。”随后,丁伟发出一声叹息离开了媒体室。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