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拜仁俱乐部主席:我心目中的"年度最佳"要留在拜仁
2018-01-05 08:24:25  |  来源:新华社  |  编辑:张津铭

  原标题:霍内斯:我心目中的“年度最佳”要留在拜仁

  新华社柏林1月4日电(魏颀)本赛季初拜仁慕尼黑主力门将诺伊尔脚左脚趾骨再次受伤,二号门将乌尔赖希因此站在了球门线上。在克服开始阶段的困难之后,乌尔赖希逐渐凭借自己的优异表现站稳脚跟,并获得多方赞誉。

  拜仁俱乐部主席霍内斯日前在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时谈到了这位日渐出众的门将:“在我眼中,乌尔赖希是拜仁的年度最佳球员。他对拜仁的帮助极大,借此拜仁取得赛季转折。他必须要延长合同。”乌尔赖希在2015年夏天从斯图加特俱乐部转会至拜仁,签约三年,他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此前,拜仁主帅海因克斯也公开表示:“我完全信赖乌尔赖希。他的进步很大,一场比一场出色。我建议俱乐部马上同他商谈续约事宜。”

  乌尔赖希本赛季德甲赛场出战12次,其中6次零封对手,这是本赛季截至目前德甲所有门将中零封对手的最高纪录。在《踢球者》杂志刚刚公布的2017下半年德甲守门员排行榜上,乌尔赖希排名第三,在德国门将中排名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