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池忠国有望坐稳国安主力 施密特:他已证明实力
2018-01-17 10:30:3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  编辑:王悦阳

  池忠国有望坐稳国安主力 施密特:他已证明实力

  由于几位新援已经随国安队训练了一段时间,因此在昨天的比赛中,施密特在用人方面能够游刃有余地根据实际情况排出一套最为合适的阵容。不过当侯森、张瑀等面孔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时,还是有些出乎大家的意料。

  据了解,之所以施密特会排出这样一套首发阵容,还是考虑到目前队员们的整体训练和身体状态。从去年赛季末段开始,28岁的侯森已经逐渐得到了主帅施密特的信任,而从过去冬训的情况来看,这位京籍门将也确实配得上这样一个首发的位置。相比之下,张瑀的出现则有些“意外”,毕竟无论是资历还是比赛能力,他还不具备担任首发的资格,不过德国人之所以这么安排,主要考虑的是本场比赛的对手杜伊斯堡队冲击力较强,而张瑀的身体条件又较为出众,因此24岁的他也得到了难得的锻炼机会。

  从昨天的首发阵容中不难看出,在现有人员的配置下,国安下赛季的阵容将会发生一定幅度的改变,后防线会有新鲜面孔打上主力或进入到常规轮换中。由于张稀哲的禁赛,新晋加盟的池忠国将很有可能锁定一个首发位置。对此施密特表示:“很高兴能够看到他有这么出色的表现,可以说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而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这位朝鲜族名将也表示,自己来到国安就希望能够用不惜体力的跑动和拼抢为队友创造出更多的机会。

  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