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周琦晒与郭士强合影:有家人自远方来 不亦乐乎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  2018-05-25 10:08:38

  周琦晒与郭士强合影:有家人自远方来 不亦乐乎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24日,周琦在微博上晒出了他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在餐厅用餐的合影,并配文称:“有家人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周琦虽然最近正在跟随火箭队征战NBA西部决赛,但恰巧赶上CBA联赛迎来了休赛期,所以最近一段时间包括丁彦雨航、睢冉、赵继伟在内的男篮队友都先后做客美国。周琦也都尽地主之谊,好好招待了这几位兄弟。

  周琦再次迎来了一位朋友,就是他的恩师郭士强。“有家人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周琦这样在微博上写道。 周琦出道于辽宁青年队,曾帮助辽宁队在2013年全运会夺得了青年组的冠军,虽然在随后加盟了新疆男篮,但在去年的全运会上,周琦还是代表辽宁首夺男子成年组的冠军,而当时辽宁队的主帅正是郭士强。

编辑:位中阁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