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NBA公布赛季最佳阵容 哈登、詹姆斯全票入选一队
人民网  2018-05-25 11:05:51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官方公布了2017-18赛季的最佳阵容,克里夫兰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休斯顿火箭的詹姆斯-哈登、金州勇士的凯文-杜兰特、新奥尔良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以及波特兰开拓者的达米安-利拉德入选最佳阵容一队。詹姆斯和哈登均以全票当选,同时勒布朗也以12次入选一阵成功超越了11次一阵的科比-布莱恩特以及卡尔-马龙。

  入选最佳阵容二队的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扬尼斯-阿特托昆博(雄鹿)、德玛尔-德罗赞(猛龙)、乔尔-恩比德(76人)以及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入选最佳阵容三队的球员:吉米-巴特勒(森林狼)、斯蒂芬-库里(勇士)、保罗-乔治(雷霆)、维克托-奥拉迪波(步行者)、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

  詹姆斯-哈登 休斯顿火箭:哈登成为1988-89赛季的迈克尔-乔丹之后,唯一一位能够场均至少同时砍下30分8助攻5篮板1.7抢断的球员。同时他也是历史首位得到60+三双和本赛季唯一一个多次轰下50+(4次)的球员。

  勒布朗-詹姆斯 克里夫兰骑士:本赛季勒布朗首次常规赛全勤,并且以生涯赛季新高的18次三双位列联盟三双榜第二名。尽管已经年过30,但他仍然在场均助攻次数上创下了生涯新高。这位四届MVP已经连续14个赛季场均得分超过25分。

  凯文-杜兰特 金州勇士:这位四届得分王在本赛季得分榜上名列第六。他在场均封盖次数上创下生涯新高,并且位居联盟第五。

  安东尼-戴维斯 新奥尔良鹈鹕:戴维斯成功领跑封盖榜,并且在场均得分也排在联盟第二,场均篮板名列第五。作为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最终候选者,浓眉哥成为自1995-96赛季的大卫-罗宾逊之后,首位同时砍下2000分800篮板150封盖以及100抢断的球员。

  达米安-利拉德 波特兰开拓者:利拉德今年在场均得分数据上并列联盟第四,这已经是开拓者球员自1991-92赛季克莱德-德莱克斯勒以来的最好成绩。他在罚球命中率上位列第三,并且命中了联盟并列第六多的227记三分。

  其他得到选票的球员:克里斯-保罗(火箭)、鲁迪-戈贝尔(爵士)、凯里-欧文(凯尔特人)、本-西蒙斯(76人)、艾尔-霍福德(凯尔特人)、尼古拉-约基奇(掘金)等。

编辑:位中阁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