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C罗继续无解表现 摩洛哥遗憾出局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6-21 02:22:46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郭昊):北京时间6月20号晚,凭借队长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以下简称C罗)开场4分钟的头球破门,葡萄牙在B组第二轮比赛中1-0战胜北非劲旅摩洛哥,积4分暂列小组第一。虽然本场比赛摩洛哥在场面上占优,无论是控球还是射门都要领先于葡萄牙,但无奈临门一脚欠缺火候,只能吞下失败的苦果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支确定小组出局的球队。

  凭借C罗开场4分钟的闪电进球,葡萄牙将摩洛哥送回了老家,也让球队的小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赛后又一次当选“本场最佳球员”的C罗表现得云淡风轻。“我不在乎任何记录,赢得比赛才是最重要的。摩洛哥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但很幸运,我们还是拿到了三分。我们现在有四分了,为我们晋级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这才是最重要的。不过能进球我当然很高兴,我会继续保持。”

  当被问及球队本届世界杯能走多远的时候,C罗狡猾地没有回答,他表示球队现在所需要做的就是脚踏实地打好每一场比赛。“首先,我希望葡萄牙队能够走得更远,在小组赛继续努力和进步。要说目标的话,应该是先想着取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过后再想着赢下第二场,一直到获得小组第一,也就是一场一场稳扎稳打地向前迈进。”

  本届世界杯C罗精彩的表现可以说征服了全世界的球迷,其中就包括了他的队友。葡萄牙后卫丰特表示:“C罗就是这样,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给我们赢球的信心,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在后面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过我真的想说C罗在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

  本场比赛的进球是C罗为葡萄牙国家队打进的第85粒进球,这让他超越皇马前辈普斯卡什成为欧洲国家队射手王,他的前辈尤西比奥所创造的单届世界杯9球的传奇,或许就是C罗下一个将要打破的记录。

编辑:杨玉国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