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媒体称骑士队将为詹姆斯提供五年2.09亿美元合同
新华社  2018-06-23 17:37:23

  新华社华盛顿6月22日电 据此间媒体22日消息,克利夫兰骑士队有意向詹姆斯提供一份五年价值2.09亿美元的合同。

  根据詹姆斯2016年与骑士队签订的合同,他需在本月29日之前做出决定,或执行价值35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或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有媒体猜测,詹姆斯或将延续2014年重返家乡球队后的一贯风格,与球队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短合同,并在明年夏天再次考虑是否执行球员选项。

  “我们正在与他的经纪团队持续开展良好的对话。”骑士队总经理奥尔特曼表示,他认为詹姆斯有权按他的方式处理合同,球队将在此过程中尊重其个人空间,“我们爱他,这座城市爱他。对于我们和这个队伍来说,他意味着全世界”。

  在刚刚结束的赛季,詹姆斯带领骑士队连续第四年闯入美职篮总决赛。不过以0:4被勇士队横扫后,33岁的詹姆斯表示将综合考虑家庭的需要和个人对总冠军的渴望,做出最终去向的决定。

  媒体普遍认为,想要留住詹姆斯,骑士队急需补强阵容。在21日的选秀日中,骑士队在首轮第八顺位选择了来自阿拉巴马大学的科林·塞克斯顿。这名19岁的得分后卫在2017-2018赛季美国大学生体育协会(NCAA)男篮锦标赛中场均上场29.9分钟,得分19.2分。

编辑:王悦阳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