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纳达尔反败为胜晋级美网男单四强
新华社  2018-09-06 08:55:47

  新华社华盛顿9月4日电 在4日进行的美网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首盘0:6惨败的纳达尔绝地反击,逆转淘汰蒂姆成功晋级四强。

  在迄今为止纳达尔参加的282场大满贯赛事中,这是他第四次“吞蛋”。此前三次他都败下阵来,但这次他经过4小时49分钟的鏖战笑到了最后,全场比赛的比分是0:6、6:4、7:5、6:7(4:7)、7:6(7:5)。

  纳达尔赛后说:“对我而言,今天的开局非常艰难。随后,我想办法让自己保持战斗力。”

  赢下这场艰苦的马拉松大战之后,卫冕冠军纳达尔在最近参加的连续第三项大满贯赛事中闯进四强。比赛结束时,他拥抱了对手蒂姆,向对方表示安慰和鼓励。

  他说:“我替多米尼克(蒂姆)感到遗憾。他是我在巡回赛中的一位很亲密的朋友,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

  这场比赛也是6月份的法网决赛的翻版,当时也是纳达尔胜出。

  在此前进行的另一场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3号种子德尔·波特罗以6:7(5:7)、6:3、7:6(7:4)和6:2战胜了11号种子伊斯纳尔。

  波特罗将在半决赛中与纳达尔相遇。这将是双方的第17次交锋,此前纳达尔以11:5领先。

  在当天进行的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小威以6:4和6:3淘汰了普利斯科娃,而3号种子斯蒂芬斯爆冷以2:6和3:6输给了19号种子塞瓦斯托娃。

编辑:赵宇静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