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纳达尔因伤退出巴黎大师赛 德约将登顶世界第一
中新网  2018-11-01 08:56:52

  中新网客户端11月1日电 北京时间31日晚,现世界第一纳达尔宣布由于腹部肌肉受伤,他将退出巴黎大师赛的争夺,这也意味着下周德约科维奇将重回世界第一。

  自从美网半决赛因伤退赛之后,纳达尔便一直高挂免战牌。西班牙人原本计划参加巴黎大师赛重返赛场,按照赛程安排,纳达尔首场比赛将会迎战同胞沃达斯科,但如今却因伤宣布退赛。

  据悉,纳达尔退赛的原因是腹部肌肉受伤,他的医生表示如果拉法强行参赛的话,腹肌可能会撕裂造成更大的影响,无奈之下他只能选择退赛。

  巴黎大师赛开战之前,纳达尔仅领先排名第二的德约科维奇215分,由于后者已经晋级巴黎大师赛次轮,而纳达尔要扣掉去年八强的180分,所以这也意味着德约科维奇将在下周重返ATP世界第一。(完)

编辑:位中阁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