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欧冠-尤文1-0瓦伦西亚提前出线 C罗献助攻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1-28 08:12:24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318400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1比0战胜瓦伦西亚。C罗助攻曼朱基奇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尤文提前一轮晋级欧冠淘汰赛。

  尤文提前晋级淘汰赛:主场战胜瓦伦西亚之后,尤文提前一轮晋级欧冠淘汰赛。自2013-14赛季以来,尤文首次五场欧冠小组赛都有进球,这也是阿莱格里执教以来第一次做到这一点。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3):斯泽斯尼/坎塞洛、博努奇、基耶利尼、桑德罗(46’夸德拉多)/本坦库尔、皮亚尼奇、马图伊迪/迪巴拉(78’D.科斯塔)、曼朱基奇、C罗

  瓦伦西亚(442):内托/瓦斯、保利斯塔、迪亚哈比、加亚/科奎林、孔多比亚(72’卡洛斯-索勒)、帕雷霍、格德斯/罗德里戈(46’加梅罗)、米纳(67’巴舒亚伊)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31840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319233

编辑:张津铭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