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WTA引入全新电子回放系统 每秒分析达2500帧

2018-01-04 16:02:22|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张津铭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将在硬地比赛当中引入由FoxTenn开发的全新电子回放系统——Real Bounce Extreme Accuracy。自2018年1月起,WTA巡回赛可以选择FoxTenn作为供应方。

  

  这项全新的系统能够通过场地表面安装的同步摄像和激光扫描设备捕捉到回球落地瞬间的画面,凭借回放判断是否出界,超高速系统分析达到每秒2500帧。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集中测试之后,我们对FoxTenn系统感到非常满意,它完全符合我们对于精准度和可靠性的要求。”WTA首席运营官马特·塞内德拉(Matt Cenedella)说道:“我们一直都致力于提升司线的准确性,这项新的技术能够为我们提供更丰富的数据和分析方式,推动行业发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