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莎拉波娃豪取8连胜 打入职业生涯第100个半决赛

2018-01-04 17:24:33|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王悦阳

  中国,深圳 - 北京时间1月4日,2018赛季深圳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较量。在一场战况激烈的焦点对决当中,莎拉波娃顶住对手的顽强冲击,直落两盘以6-3 6-3完胜哈萨克斯坦名将迪亚斯,携中国赛八连胜挺进四强。

  

  “很开心能够以获胜者的身份结束这场恶战!”莎拉波娃在接受现场采访时说道,“我没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准,接下来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不过最重要的是我通过了这次考验,明天还有机会打下一场。”

  迪亚斯的世界排名最高来到过第33位,但是因为长期受到伤病困扰,她在去年春天甚至跌出了TOP200。不过通过亚洲赛季的精彩发挥,哈萨克斯坦姑娘已经重返TOP70。迪亚斯今天为莎拉波娃制造了不小麻烦,全场轰出11记制胜分,有15个主动失误,在面对的11个破发点当中顽强救回了7个。

  不过最终还是五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技高一筹,在赛末阶段彻底压制了迪亚斯又快又平的打法,用了不到一个半小时便结束战斗。莎拉波娃的制胜分数量是对手的两倍有余(24记),不过失误数量也高达22个。此外,她在送出五记ACE的同时出现了七个双误,总体来看还是有不少提升空间。

  “深圳是我最近几个月内来过的第四座中国城市,我的中国之行一向都非常愉快。”天津公开赛卫冕冠军说道,“显然,我在这里大受欢迎。这是我多年以来第一次来此地参赛,很高兴我做出了这个决定。”

  晋级半决赛之后,她将静候卫冕冠军西尼亚科娃和克·普利斯科娃之间的胜者。(来源:WTA官网)

标签:莎拉波娃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