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张庆鹏伤愈赶赴杭州会合 山东再输球恐掉队

2018-01-05 09:33:37|来源:齐鲁网|编辑:王悦阳

张庆鹏伤愈复出

  1月5日,山东高速将要客场迎战浙江,在上一轮比赛中山东高速爆冷输给福建,排名联赛积分榜第五。反观对手浙江,目前只比山东少两个胜场,排名联赛积分榜第七。在经历上一轮的客场失利之后,山东高速已经连续三轮客场不胜,急需一场胜利来挽回颓势,而后卫奇兵张庆鹏的复出,也将影响比赛的走向。

  在上一轮比赛中,张庆鹏疑似腰伤并没有随队前往福建进行备战,不过据闪电体育记者了解,张庆鹏已经抵达浙江和球队会合,随着伤情的恢复和球队用人的需要,应该不会缺席与浙江队客场的比赛。作为本赛季的重要内援,张庆鹏场均5分,是后卫线上的奇兵,客场对阵山西的比赛中曾一人砍下23分。上轮对阵福建,山东高速全场仅投中9记三分,而此次张庆鹏的回归将大大增加球队的外线火力。

  除此之外,在一些客观因素上,幸运的天平也都向山东倾斜,上一轮比赛结束之后,山东高速迎来了3天的调整期,球队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和调整,在这个间隙时间恢复好充沛的体力,以便更好的应对与浙江的比赛,这对球队来说无疑是一利好。反观浙江这边,球队在3号客场不敌同曦,失利之后还要匆忙返回主场,备战周五与山东的比赛,舟车劳顿难免会对球员状态有所影响,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山东高速的压力。

  山东高速这个赛季的表现可谓“遇强则刚,遇弱不强”,战胜了广厦、江苏等强队,在与辽宁和新疆的比赛中虽然未取胜,但是比赛过程也是一直胶着无比,难解难分。而随后却接输给青岛、上海、福建这些纸面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球队状态起伏比较大。上轮主场迎战浙江,高速也并非轻轻松松拿下比赛,此次客场作战,无非也是检验球队调整和训练成果的一块试金石。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