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彩足球少年在英超赛场欢度新年

2018-01-05 10:43: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2018年首场英超联赛于元旦当天进行,在斯托克城与纽卡斯尔联队比赛之前,来自中国甘肃兰州华侨实验学校的17名华彩足球少年亮相赛场,参加了本场英超比赛赛前活动。

  小球员们身着中国红的外衣,手持中國国旗绕场向英国球迷和全球华人送上新年祝福,赢得现场三万多名观众的热烈欢迎。接着,他们站在底线挥舞着俱乐部的旗帜,迎接两队的球员入场。

  之后,孩子们回到座位观看球赛。小小足球寄托着他们的梦想,虽然下着大雨,但丝毫不减华彩少年们的热情,他们挥动着国旗为球星们加油助威,与英国球迷们一起欢呼,呐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90分钟的比赛高潮迭起,小球员们深深感受到了英国传统足球文化的魅力,度过了一个非同寻常的新年。

  斯托克城俱乐部运营总监安吉拉表示,斯托克城俱乐部与中国往来密切,在上海已经开办了足球学校。自己曾到过中国三十多次,本周将再度踏上访华之旅。她对于中国球迷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赵雪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