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北控3场比赛移师五棵松 将与北京首钢共用主场

2018-01-09 08:26:42|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王悦阳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天北京农商银行俱乐部发出通告,CBA常规赛第30、34、35轮北京农商银行男篮主场比赛将移至五棵松体育馆进行,这三场比赛北农队的对手分别是辽宁、四川和新疆队。2月11日北农队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对阵江苏队的比赛仍将回到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

  北农队此次转移三个主场源于在本月下旬至2月上旬奥体中心体育馆将举办首届体育春晚,经俱乐部与五棵松体育馆方面协商,北农男篮1月24日对阵辽宁男篮、2月1日对阵四川男篮、2月3日对阵新疆男篮的三场比赛将由奥体中心体育馆移至五棵松体育馆进行,这三场比赛分别是本赛季CBA常规赛的第30、34以及35轮。

  五棵松体育馆是北京首钢男篮的主场,但在上述或相临日期内,首钢队要么是客场比赛,要么虽然是主场但比赛日期不同,两队赛程并不发生冲突,因此北农队得以把三场关键的主场临时更改。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