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澳网公开赛:小德进"死亡之组"王欣瑜迎大满贯首秀

2018-01-12 09:00:38|来源:广州日报|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昨天,澳网正赛签表出炉,男单头两号种子纳达尔、费德勒分别统领上下半区,纳达尔所在1/4区基本没有太大阻力;而费德勒镇守的4/4区则有戈芬和德尔波特罗两位强劲对手。德约科维奇位于3/4区,高手不少,晋级难度不小,包括小兹维列夫、蒂姆、瓦林卡等猛将扎堆,被誉为“死亡小组”。

  女单方面签表还比较平衡,头号种子哈勒普第3轮可能对阵科维托娃。本赛季状态回升的科贝尔、拉德万斯卡、莎拉波娃都分在3号种子穆古鲁扎所在的2/4区。5号种子大威廉姆斯首轮就要对阵状态明显回升的前世界第7本西奇。

  中国选手方面,25号种子彭帅首轮将面对资格赛选手,如果能够连胜两轮,将面对大号种子斯维托利娜。王蔷和张帅分别迎战美国选手凯斯和去年美网冠军斯蒂芬斯,好在两人都状态不佳。段莹莹的首轮对手是马里诺,如果能够获胜将面对奥斯塔彭科。而16岁广东小将王欣瑜的大满贯首秀对手是法国名将科内特,对方丰富的作战技巧将会是王欣瑜最大的挑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