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将举行四方会议 讨论朝鲜参加冬奥会事宜

2018-01-12 14:10:16|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张婧昊):当地时间10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将于20日在位于瑞士洛桑的国际奥委会总部召开四方会议,讨论朝鲜参加冬奥会的具体事宜。

  巴赫说,与会方除了国际奥委会官员,还包括平昌冬奥会组委会代表团,以及韩国和朝鲜双方的国家奥委会代表团、两国高级政府官员和两国的国际奥委会委员。

  由于平昌冬奥会所有参赛注册工作已经结束,这次会议将不得不做出一系列重要决定,包括朝鲜参赛运动员、官员的人数和名单,以及一些礼仪性和程序性问题。

  韩国和朝鲜9日在板门店举行高级别会谈,期间朝鲜表示将派团参加在韩国平昌举行的第23届冬奥会,因为韩国方面提议希望朝鲜派代表团参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