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若U23国足无法主场出线 对新政是沉重打击

2018-01-15 08:42:56|来源:广州日报|编辑:王悦阳

  正在江苏4座城市举行的U23亚洲杯今日将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东道主中国U23男足将迎战老对手卡塔尔队。

  A组的前两轮比赛中,卡塔尔队两战全胜,U23国足和乌兹别克斯坦队1胜1负,阿曼队两战全败。最后一轮,乌兹别克斯坦队有不小机会击败阿曼队,因此U23国足若想从晋级淘汰赛,必须在今日下午4时的比赛中击败卡塔尔队。如果U23国足在家门口都无法小组出线的话,将是对U23新政的一次沉重打击。

  韦世豪欲报“旧仇”

  与卡塔尔队交手,U23国足并非没有胜算。赛前,上一轮射门中框错失绝杀扳平机会的韦世豪表示:“之前遇到过卡塔尔队,这次应该轮到我们把他们淘汰了。最后一场我们必须得赢,我觉得大家心态都很好,不用多说什么。”2014年亚青赛,以韦世豪为代表的1995届中国国青队曾在8强战中被卡塔尔队淘汰。当时韦世豪哭了,他一直记得那场失利。

  次轮替补复出的张玉宁则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比上一场要好,可以踢更长时间。“卡塔尔队的实力还是很强劲的,但我们做好自己的东西,机会总会来的。全队心态都挺不错,就当一场普通比赛来踢。”

  两轮战罢仅日本队出线

  U23亚洲杯小组赛第2轮战罢,只产生了一支提前出线的球队,就是以U21阵容出战的日本队。他们在第2轮比赛中绝杀泰国队,取得两连胜,从而提前从B组脱颖而出。

  昨晚进行的D组第2轮比赛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越南队以1比0击败了澳大利亚队。另外,韩国队被叙利亚队0比0逼平。目前,韩国队积4分领跑,澳大利亚队和越南队同积3分。

标签:国足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