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CBA全明星扣篮王诞生 大学扣将越人劈扣夺冠

2018-01-15 07:26: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1月14日,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扣篮决赛落下帷幕,来自CUBA的张健豪两扣95分荣膺扣篮王。冷振铎、何重达均是80分并列第二名。

  从前一天的预赛脱颖而出的是广东工业大学的张健豪、南京同曦的冷振铎以及福建的何重达,3人分别得到93分、90分以及89分,其中,张健豪凭借一次跨越3人的强力背扣惊艳全场,拿到预赛唯一一个50分满分。

  第一轮,何重达首先出场,中路的单臂大风车,一次成功,得到40分;冷振铎选择配合扣篮,拍档将球扔到篮板侧面,他空中接球转体暴扣,尝试3次后成功,得到46分,其中杜峰给出10分;最后是张健豪,又要来跨越3人扣篮,其中最高的身高2米14,最高一人举着球,张健豪选择摘球后换手侧身劈扣,尝试两次后成功,又是满堂彩,50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