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CBA全明星-南方队取胜 阿联28分获MVP

2018-01-15 08:15: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1月14日,2017-18赛季CBA全明星赛今天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最终,南方明星队以147-138战胜北方明星队。易建联凭借全场最高的28分夺得MVP。

  本场比赛,南方明星队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1%,而北方明星队为34%。个人数据方面,南方明星队6人得分上双,易建联28分11篮板,弗雷戴特26分,布鲁克斯26分,顾全15分,周鹏和赵泰隆分别有12分和18分入账;北方明星队则有8人得分上双,亚当斯得到20分,斯科拉得到15分5篮板,韩德君13分7篮板,丁彦雨航和郭艾伦均得到15分,而俞长栋和兰多夫则分别砍下11分和14分,翟晓川得到10分。

  双方首发:

  南方明星队:易建联、周鹏、顾全、赵睿、吴前

  北方明星队:韩德君、丁彦雨航、翟晓川、郭艾伦、方硕

标签:CBA易建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