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出任威尔士主教练 执教首秀带队征战中国

2018-01-16 07:42:0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1月15日 威尔士足总今天官方宣布,吉格斯将会成为威尔士的新任主教练。曼联名宿将会接过前威尔士国家队主帅科尔曼辞职留下的空缺,带领威尔士冲击下届欧洲杯决赛圈资格。据悉,吉格斯将会与威尔士足总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2013年,吉格斯就已经开启了教练生涯,他当时的身份是曼联的球员兼教练。2014年,吉格斯正式宣布退役,彻底成为了曼联教练组的一员。由于莫耶斯执教战绩不佳,曼联在赛季中期炒掉了莫耶斯,在新教练到任之前,吉格斯接过了曼联的教鞭,以救火主帅的身份打了4场比赛,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后来范加尔入主曼联,吉格斯就正式成为了荷兰人的助手。2016年夏天,穆里尼奥正式执教曼联,吉格斯也因此离开了红魔教练组。

  值得一提的是吉格斯带队的首项赛事将是今年3月份在南宁举行的中国杯。中国杯揭幕战将于2018年3月22日打响,中国男足将迎战威尔士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