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亚洲杯-国足1-2卡塔尔出局 何超染红

2018-01-16 07:33:2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1月15日,U23亚洲杯小组赛第三轮,中国国青队1比2不敌此前两战全胜的卡塔尔,姚均晟首开纪录,何超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对方单箭头阿里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中国队3战1胜2负,列小组第三出局,连续3届U23亚洲杯都没能小组出线,卡塔尔3战全胜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

  U-23国足遗憾出局:对于中国队来说,只要拿下卡塔尔即可晋级淘汰赛,但在1-0领先的情况下,何超的染红下场成为比赛转折点。遭卡塔尔逆转后,由于乌兹别克斯坦战胜了阿曼,中国队积3分位列小组第3遗憾出局。

  卡塔尔头名晋级继续坐镇常州:卡塔尔逆转战胜中国队之后,以9分力压6分的乌兹别克斯坦以小组头名晋级。而A组的头名1/4决赛继续留在常州,A组的第2名乌兹别克斯坦1/4决赛则前往江阴挑战B组的头名。

  中国U23:12-周煜辰;4-刘洋、5-高准翼(66分钟15-胡靖航)、19-刘奕鸣、21-邓涵文;11-张源、8-何超、6-姚均晟;7-韦世豪、9-张玉宁(32分钟17-杨立瑜)、10-唐诗(45分钟3-李晓明)

  卡塔尔U23:22-穆罕默德-巴克里;5-塔明-穆哈扎、13-苏丹-布雷克、15-巴萨姆-拉维、16-希沙姆-阿里、20-萨利姆-哈伊里;2-塔里克-萨勒曼、8-艾哈迈德-杜赞德、10-阿克拉姆-阿菲夫、18-阿西姆-马迪博;19-莫埃兹-阿里

标签:国足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