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沪上首家2022冬奥会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开业

2018-01-17 08:31:17|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首家2022冬奥会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1月16日在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开业。 官方供图

  中新网上海1月16日电(记者 缪璐 李佳佳)首家2022冬奥会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1月16日在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开业。该特许零售店通过冬奥会运动项目场景打造,让消费者在参与中体验冬奥会运动项目,从而积极弘扬活力冬奥会的运动精神,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

  北京2022年冬奥会暨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22年2月在北京市和张家口市举行,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也是中国继北京奥运会、南京青奥会后,中国第三次举办的奥运赛事。

  截至目前,2022冬奥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共有10家,7家在北京,其余分别位于石家庄市、上海市和南京市。

  作为目前上海唯一一家北京冬奥会特许零售店,设在新世界大丸百货二层的特许商品零售店以蓝色基调为主,配以雪花白色。“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的特许标牌高高悬挂在店铺上方,店内张贴的海报和播放的冬奥会会徽宣传片,让人一进入店铺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冬奥会氛围。

  店里,2022冬奥会特许商品丰富多样,有冬奥会各种服装、文化和生活用品,以及会徽、钥匙圈、纪念金银条、金银章等。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市场开发部特许经营和票务处处长唐永宏表示,这家店在2018年6月前属于试运营阶段,接下去将通过冬季奥运会运动项目场景打造,让人们在互动参与中体验冬奥会运动,从而宣传活力冬奥会的运动精神。

  此外,该特许零售店也将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精神在上海的推广传播做出贡献。唐永宏告诉中新网记者,滑冰运动等目前在南方城市越来越受欢迎,这说明随着冬奥会的筹办,将有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到冰雪运动中去。我们下一步也会和国家相关部门配合,在南方积极推进冬奥商品消费的同时,更要促进冬奥文化走进南方大众的心里。

  据悉,随着冬奥会吉祥物等的陆续发布,未来该特许零售店的产品也将越来越丰富。(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