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方硕:我们的状态很差 这场球输了只能怪自己

2018-01-17 08:38:23|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王悦阳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宋翔)昨晚在上海以79比88输给上海队后,北京首钢队的更衣室内气氛有些压抑。这场比赛首钢在进攻端表现糟糕,这令他们付出了很大的代价。球员方硕在赛后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我们这场比赛的进攻,哎,一个是他们的防守有针对性,另一个是我们的状态很差。这场球我们输了只能怪自己。”

  这场比赛北京首钢队除了汉密尔顿拿到了41分外,国内球员仅有王骁辉得到了10分,其余球员都没有能得分上双。以往比赛的强力得分点,像是方硕、翟晓川都各自只拿到了6分,这远低于他们赛季场均得分。主教练雅尼斯在赛后总结说:“我们一些空位的投篮没有投进,一些决策还是错误的,整场比赛没有节奏,这显然影响了我们的进攻端。”

  后卫外援杰克逊只有8分入账,他在昨日比赛中攻击欲望不强。在赛后他对北青报记者说:“对方的防守不错,但我应该打得更具侵略性一些,我这场只出手了7次,这确实不足以帮助球队,我会在下场比赛中增加我的攻击力。”

  除了进攻乏力外,北京首钢队在防守对方内线球员张兆旭这个点上也做得不够好。他得到了27分,这样的数据令上海记者都有些意外。雅尼斯说:“张兆旭在这场比赛中成为了X因素。”但北京首钢队在防守对方的两个外援上还是做得不算差,这个赛季场均近38分的弗雷戴特昨日只有28分入账,他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5%。另外一个外援明纳拉斯得分更低,只有15分。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