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迪尼奥即将退役 巴萨祝福:感谢你做的一切

2018-01-17 14:16:18|来源:人民网|编辑:王悦阳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17日,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的哥哥兼经纪人罗贝托-阿西斯(Roberto de Assis Moreira)在接受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采访时表示,现年37岁的小罗即将退役。

  他说道:“罗纳尔迪尼奥要结束职业生涯了,他要退役了。”阿西斯还表示,小罗的告别赛可能会在7月15日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后进行。

  2015年,小罗在弗鲁米嫩塞队踢完了他最后一场的职业比赛。自从2015年离开弗鲁米嫩塞之后,这位巴西球星就再也没有踢过职业足球,如今37岁的小罗也终于停下了他追逐足球的脚步、正式退役。

  小罗的职业生涯始于1998年的格雷米奥队,随后他于2001年转会到了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在那之后,罗纳尔迪尼奥于2003年转会至西甲巴塞罗那队,并在此期间达到了他职业生涯的顶峰。随后他在2008年转会到了意甲AC米兰队,2011年后,小罗回归家乡,在弗拉门戈、米内罗竞技、克雷塔罗和弗卢米嫩塞队征战巴西联赛。

  在个人荣誉上,小罗获得过两次世界足球先生和一次欧洲金球奖的奖项。而在国家队生涯,罗纳尔迪尼奥一共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97次、打进33球,并帮助球队夺得了1999年美洲杯冠军和2002年世界杯冠军的冠军奖杯。

  巴塞罗那是小罗职业生涯的巅峰,今天,巴萨俱乐部通过官方推特发表了对小罗的祝福。巴萨官方发推写到:“罗纳尔迪尼奥,足球世界的迷人微笑,诺坎普球场的魔术师,感谢你所做的一切!”

  罗纳尔迪尼奥曾经在2003年至2008年效力巴萨,一共为巴萨出场207次,打进94球贡献61次助攻。在效力巴萨期间,小罗帮助球队夺得了2个西甲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

标签:巴萨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