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CBA-广东遭江苏双杀 易建联空砍23+17

2018-01-18 07:32:0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1月17日,2017-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27轮剩余比赛打响,其中江苏肯帝亚队坐镇主场迎战广东东莞银行,他们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在下半场完成反超。最终,江苏肯帝亚以89-86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两连胜。江苏肯帝亚的新外援贾巴里-布朗全场出战32分钟,砍下26分。易建联空砍23+17。

  技术统计方面,江苏队的贾巴里-布朗26分8篮板,拉杜利察24分11个篮板,易立13分,吴冠希10分7篮板。广东队易建联23分17个篮板,尼克尔森28分8篮板,周鹏16分,赵睿10分。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64次,广东49胜15负占据上风。但在本赛季首次交手时,广东队主场以2分之差输球。江苏小外援布鲁克斯因私人事务缺席本场比赛,他们引进了新外援贾巴里-布朗首次登场。

  双方首发:

  江苏队:史鸿飞、侯逸凡、易立、李原宇、拉杜利察

  广东队:胡明轩、杨金蒙、周鹏、易建联、尼克尔森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