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山东本土全明星集体低迷遭diss 战广州鲁媒敲警钟

2018-01-18 13:44:54|来源:济南日报|编辑:张津铭

  全明星赛结束后,联赛仅间隔一天就重燃战火,不少球员还未从全明星周末的放松状态中找回自我。高速男篮共有5人参加了全明星赛,也是受影响最大的球队之一,惨败深圳队让他们遭到外界口诛笔伐。今晚,高速男篮将迎战拥有三外援的广州队,虽然他们只排在第11位,可胜率超过50%,实力不容小觑,高速男篮必须尽快摆脱过山车式的状态。

  

  联赛第27轮,参加了全明星赛的高速男篮本土球星集体低迷,对阵深圳一役遭遇建队以来最惨失利。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就是队员们在全明星周末期间训练不系统、心态过于放松,这或许需要两三场比赛才能调整过来。不过对于高速男篮来说,留给球队调整的时间并不多,今晚与广州队的比赛唯有取胜才能保持住联赛积分榜第一集团的位置。队长睢冉长期因伤休战,在球队同深圳队比赛大比分落后时主动请缨,虽然他没有获得太多表现,但防守中非常积极,这正是目前球队最需要的态度。

  广州队本赛季战绩不错,除了三外援外,队内的本土球员已担当重任。年仅19岁的国青小将范子铭崭露头角,罗旭东、郑准都是球队主要得分点。2017年CBA选秀状元——来自中国台北队的后卫陈盈骏在全明星赛后复出,他本赛季场均可以砍下10.1分,是广州队本土第一得分点,他突破的速度和外线投射能力较强,高速男篮需要重点盯防。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