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澳网第5比赛日:法网冠军出局 克耶高斯战胜偶像

2018-01-20 10:00: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李大勇):当地时间19日,在澳网第5比赛日,去年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爆冷出局,其他名将顺利晋级。

  顶着墨尔本42℃的高温,选手们继续为争夺16强的名额而战。在男单比赛中,饱受期待的本土选手克耶高斯迎战法国名将特松加,后者一直是克耶高斯的偶像,不过球场只有战斗,没有情分,克耶高斯以3:1战胜对手,比赛历时3个多小时,有3盘都打到了抢七,激烈性可见一斑;纳达尔、迪米特洛夫也都战胜了各自对手。

  在女单比赛中,去年法网冠军、7号种子奥斯塔彭科爆冷出局,苦战3盘以1:2不敌爱沙尼亚选手康塔维特,在上一轮对阵中国选手段莹莹的比赛中,奥斯塔彭科的状态就很低迷;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2:0败荷兰老将贝尔滕森。

  在女双第2轮,“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2:0轻取一对跨国组合,而徐一璠搭档加拿大选手达布劳斯基以两个6:4战胜对手,双双挺进第3轮。

  在今天澳网第6比赛日,莎拉波娃遭遇硬战,对阵德国老将科贝尔;费德勒对阵法国名将加斯盖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