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会合中赫国安开启集训 期待尽快融入球队

2018-01-22 09:00:38|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电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新签约的年轻国脚韦世豪当地时间20日抵达葡萄牙,与在此集训的球队会合,开始了新赛季的集训。

  中赫国安俱乐部21日发布了上述消息。与韦世豪同机抵达的还有另外一名国安队球员巴顿,他们共同代表中国U23国家队参加在江苏常州进行的U23亚锦赛。比赛结束后,两名小将在北京经过短暂调整,便马不停蹄飞抵葡萄牙向球队报到。韦世豪在抵达葡萄牙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尽快融入球队之中,在新赛季和全队共同努力,表现出自己的水平,拿到想要的成绩。

  中赫国安1月4日离开北京,前往葡萄牙进行为期40天的集训。1月7日国安正式宣布韦世豪加盟。据俱乐部介绍,韦世豪生于1995年4月,身高1米77,出自鲁能青训,曾先后效力于葡超博阿维斯塔、费伦斯及葡甲莱雄伊什等俱乐部,上赛季效力于上海上港。曾多次入选国少、国青、国奥等国字号球队,在2017年首次入选男足国家队,在东亚杯上出任主力并收获两粒进球。在U23亚锦赛代表中国队参加的比赛中,也有出色表现。2018赛季将身披中赫国安7号球衣征战。(完)

标签:中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