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老马将再重返五棵松! 全因北控向CBA提出1申请

2018-01-23 09:17:05|来源:北京日报|编辑:王悦阳

  CBA公司日前同意北京控股俱乐部提出的申请,将北京农商银行队接下来的CBA常规赛的3个主场比赛(第30轮、第34轮和第35轮)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迁至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又名“五棵松体育馆”)举行。这意味着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北农商队将与五棵松体育馆的“主人”北京首钢队共享主场。今晚,首钢队将在主场对阵吉林队;明晚,北农商队将在新主场挑战辽宁队。

  CBA公司在通告中表示,北京控股俱乐部近日向CBA公司提出申请,该俱乐部2017至2018赛季CBA联赛主场北京奥体中心因近期将举行大型活动,特申请将相关轮次主场比赛改至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具体比赛时间和轮次分别为1月24日第30轮、2月1日第34轮和2月3日第35轮。

  据了解,由于首钢队今晚还有主场比赛,北农商队明天上午才能到五棵松体育馆进行一小时的适应训练。这是联赛规定的主队比赛日训练时间,也是队伍当晚赛前惟一与主场“亲密接触”的机会。这两天,北农商队都在其他球馆训练。

  目前北农商队正处于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期,更换的3个主场比赛又包括对辽宁队、新疆队的两场硬仗。有球迷认为,陌生的场地将影响球队发挥。但北农商队主教练丁伟表示,换主场应该不会影响队伍的表现,“灯光、空间感的变化可能会带来一点儿影响,但不会太大。职业球员还是要以积极的态度去克服困难,力争在场上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丁伟还表示,更换主场反而会激发队员的斗志,“在这么好的球馆里比赛,队员肯定更希望展示球技,证明自己。包括马布里,他对五棵松体育馆应该有着不同寻常的感情,相信他也会拿出令人满意的表现。希望届时有更多的球迷到现场为我们加油。”

标签:CBA马布里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