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2019年篮球世界杯公布三个候选吉祥物供球迷投票

2018-01-24 08:41:42|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武汉1月23日电(记者李劲峰、王斯班)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组委会23日在武汉公布,梦之子、速虎、球球三个候选吉祥物入围投票环节。球迷可登陆篮球世界杯中文官网投票。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前期组委会征集到数百份吉祥物设计作品,经过筛选与评审,最终选定十件作品作为入围作品。由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组委会、中央美术学院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对十件作品进行评选,最终选定三件吉祥物作品入围最终投票环节。

  入围的梦之子、速虎、球球三个候选吉祥物,分别是小鹿、老虎、狮子的卡通形象。国际篮联体育竞赛部主任伯格萨夫耶夫说,要感谢提交了几百件出色吉祥物的作者们,“我们相信,球迷们会为2019年篮球世界杯选出最好的吉祥物”。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在北京、广州、上海、武汉等八座城市举行,届时将有包括中国队在内的32支球队参赛。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表示,3月中旬,组委会将结合网络投票结果与评审团的建议,确定赛事吉祥物最终设计方案,并将在北京正式发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