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德国确定平昌冬奥参赛阵容 小目标:超过8金6银

2018-01-25 10:55:46|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德国日前确定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参赛阵容。本届德国代表团153名参赛运动员人数与上届持平,呈现新老结合的特点。

  

  据了解,德国将派出153名运动员参加平昌冬奥会14个大项的角逐,其中,男运动员94名,女运动员59名。

  本次参赛运动员包括多名往届冬奥会金牌获得者,如曾在俄罗斯索契冬奥会北欧两项中夺金的埃里克·弗伦策尔和在跳台滑雪中夺金的卡丽娜·福格特。雪车运动员凯文·库斯克更曾在多届冬奥会上获得过共4枚金牌。

  本届冬奥会德国代表团团长、德国奥体联合会竞技体育项目理事迪尔克·席梅尔普芬尼希说:“代表团阵容体现了有经验选手和初战奥运新手的良好搭配。”

  德国代表团曾在索契冬奥会上获得8金6银5铜,奖牌总数位列第六。席梅尔普芬尼希说:“我们将按照索契冬奥会上取得的成绩设定目标,在本届冬奥会上证明德国冬季运动在过去四年的进一步发展。”

  德国奥体联合会理事主席韦罗妮卡·吕克表示,所有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德国运动员都签订了反兴奋剂协议。直到本届冬奥会开幕前,德国国家反兴奋剂机构都能在训练和比赛中对本国运动员进行抽查。“奥林匹克精神至高无上。我们和运动员当然期望成功,但并非不惜一切代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